在台灣吃個火鍋大概根本不算什麼~在美國要買個電磁爐配鴛鴦鍋已經很不簡單~再加上要有各式各樣的火鍋料配上一個好湯底~這準備功夫至少也要個一天~

但是自從在紐約吃了貴鬆鬆的小肥羊之後~只要有人提議吃火鍋我都自願來採買準備然後在家吃~人客~你是要人蔘大骨湯頭還是蜜棗海帶湯頭我都熬的出來~在小肥羊吃一盤散不拉雞的豬肉的價錢我都可以買半磅干貝了~人客要嬌嫩甜美低胸短裙的服務生的話小肥羊也是沒有~但是家裡吃乾淨又輕鬆~酒還可以一路從青島啤酒喝到日本清酒~

而且我還發揚光大火鍋文化~放粉絲已經退流行了~我現在都改加烏龍麵和雲吞~好吃到一個不行~(忽然想到照片中其實還沒把蔬菜類照進去) =__=

吃火鍋

arrow
arrow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