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怪癖很多


  • 開車不穿鞋~穿鞋不開車~~是的~我是個沒有辦法穿鞋子開車的人~只要一坐上駕駛座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脫鞋子~不管是拖鞋涼鞋球鞋高跟鞋還是馬靴~只要穿著鞋子我就沒有辦法踩下油門~還曾經有紀錄到了學校以後發現忘了穿鞋子上車的經驗~結果就打著赤腳上完整堂課~還好學校有地毯~


  • 沒頭沒臉~我很怕見到餐桌上出現有頭有臉的食物~例如說~整隻雞~整條魚之類的~~如果不幸真的上了桌~我會刻意假裝沒看到~完全不碰~並且偷偷的把那道菜推的越遠越好~附註1~我也不喜歡那些做的像真人的臉一樣的娃娃~有臉的小天使系列也不能接受~


  • 肥皂這玩意~我不用肥皂~洗臉用洗面乳~洗澡用沐浴乳~洗手用洗手乳~我不用肥皂~~


  • 走樓梯靠牆~沒牆靠一定扶把手~我其實有強烈的懼高症~走樓梯的時候一定會靠著牆邊走~不會走在中間~如果是像百貨公司那種沒有牆在兩邊的樓梯~我一定會緊抓著扶手走~[我前陣子在百貨公司二樓中庭往下看的時候忽然覺得好可怕然後就自己摔倒在地上了~=__=]


  • 小油油不如大油油~我喝類似排骨湯這類清湯的時候~會用筷子的尖端把上面小小的浮油連結在一起變成一大塊的浮油~然後再整碗喝下去~好吧~這點確實很怪~阿不就是要講怪癖嘛~切~


  • 我看不太懂不是12345數字電子顯示的鐘錶....我們家只有電子鐘~平時因為都杵在電腦前面所以看時間也看電腦~廚房的烤箱微波爐~客廳的DVD或DVR也都有電子時間顯示~~但是現在搭大眾交通工具的機會越來越多~每次要看時間都還要拿手機出來很麻煩~更糟的時候是坐飛機~手機都關了~只好用問的或是猜的~於是最近丹尼少爺決定買一隻手錶給我~我們到了錶店之後試戴了幾隻錶~我熊熊發現~我看不懂這些所謂超現代意識美麗高雅的手錶呀~沒有了1234幫助的我一頭霧水~皺著眉頭甚至還要出動手指去幫忙算~丹尼覺得匪夷所思~當場要打電話問我媽小時後是不是沒教我怎麼分辨時針分針~可是我真的覺得不是我的錯呀...

用圖來說故事吧!

完全沒有提示的鏡面...還是長方形的!!!我在四點二十或是五點二十的時候最困惑....

其實....我也看不懂羅馬數字~當然是比什麼提示都沒有好一點~可是我看了好暈呀~

這個也不要~那個也不行~丹尼最後決定要帶我去迪士尼買電子卡通錶~兩個人就這樣站在紐約時代廣場人擠人的街上~我抱著最後希望擠進了Switch~終於帶回家了小黑~鬆一口氣....分享給所有看不懂錶的客官們(應該不會只有我有這毛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