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的題目是偶像!其實我也有打算直接豎白旗投降~啊我就沒有偶像唄~放眼望去什麼政治人物宗教領袖商業富豪歌星演員~喜歡佩服的是有~ ~但是實在稱不上偶像~政治人物多數都在撒謊~商業富豪多半都在騙人~歌星演員是與生據來的魅力~然而現實生活中的偶像更是免談~嘔吐的對象倒是蠻多的~反正偶像是給人學習效法崇拜的~我一不想上進二不喜歡學人家~三很少真情流露的去喜歡什麼人事物~所以乾脆挖口井自己待在裡面就好~

 

井挖好之後還要接裝網路~為什麼~這樣我才可以網購呀~我沒有貞子那麼勤勞每天爬進爬出她那口井去尋找獵物~通常就是電腦上瞧瞧信用卡擺一邊待用即可~我從廚房的鍋子鏟子到罐頭海帶調味料飲用水到衣服鞋子皮包化妝品電影票什麼都可以買~買到每次幫我代收的大樓管理員都傻眼了~

 

箱子越來越大箱(買了九雙鞋+鞋盒的箱子當然大箱)~但是最重的一箱肯定是在Min小姐無形催眠中買下的Staub鐵鍋~光是鐵鍋本身就夠嗆的~偏偏還用了打也打不開剪也剪不破的紙箱層層包裝~我記得這箱是被"拖"回家的~因為實在沒人想舉著它~(陪著鐵鍋入鏡的是我買的兩打洋基蠟燭中冰山的一角)

那要說買的最得意的~莫過於G1啦~尤其是我這種有網路焦慮症的人~一離開電腦就超沒安全感的~G1的確是我的好玩伴~尤其是可以掃條碼比價錢的功能~逛Outlet的時候整個神氣的不得了(想確定Outlet有沒有真的比較便宜)~


所以~siki小姐...到底把你挫到手抖的偶像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