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心胸真的是一向寬大與世無爭(這也解釋了爲什麼體胖的原因嗎)~

無論你是什麼宗教信仰政治理念黑的白的異性戀同性愛在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我都是無所謂大家開心就好~

男生愛化妝還是愛搞頹廢我也都沒意見~相對的女孩子是愛打扮還是不想刮腋毛也都是她家的事情~

我一直覺得就算看到別人腋毛大放光彩或是男男在大馬路相擁而吻~眼睛長在大家的頭上~願意看就看~不願意的頂多轉頭不看也就是了~

以上~全部是要說明我真的是個很隨和無國界的人呀~但是~真的有人把我惹火了~這真的不是不看就可以算了的事情~

Paris Hilton有個新的電視秀叫"My New BFF"~要在裡面找了一群人要選出一個最適合當Paris好朋友/好姊妹~我一開始看當然就注意到裡面有兩個東方人~女孩子還真的有點像小S~男生"Onch"38了一點但也沒什麼不能接受的~電視劇嘛~不狗血不誇張誰要看~

直到我看到了一集是Paris Hilton要測驗他們是否能在各種情況下都美美的~所以帶了他們去做雲霄飛車~看是否在過程中大家都能撐住臉上漂亮的表情~結果這個不敢坐雲霄飛車的東方男生從頭哭到尾~最後居然跪在Paris Hilton的面前(不是腿軟的那種跪)~

有影片有真相: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qCjmpMSvF0

當下我就覺得這也太誇張了~連Paris Hilton事後被採訪也說她也嚇到了~覺得此男是玩真的嗎~老實說我當時覺得~啊~這個人這個樣子一定從小會被同學朋友欺負~所以儘管心中厭惡~也還是有點可憐他~

誰知道接下來他們一群人在家閑晃~此男就提議要做指甲~另一個女的就說~當然呀~你是台灣人嘛~我一時沒反應過來~還倒回去看了兩遍~原來此女的意思是說在美國指甲店工作的都是亞洲人~那既然你是台灣人就是做指甲的料喽~

好吧~的確是有種族歧視的成分在~但是我在美國看到的指甲店的確都是亞洲人開的比較多~主要都是越南人~想想之後我也並不覺得有什麼好特別去計較的~本來其他國家的人看我們亞洲人就都是一個樣~我認為就算被誤認是韓國人大陸人也沒必要摔盤子翻桌子的~話講清楚就好~我是覺得實在沒必要因為他人不了解亞洲有幾個國家就氣的發青~試問今天又有幾個人能分出南美洲每個國家來的人種~又有幾個可以分出荷蘭挪威人長相的不同~(ok..離題了) 最後這位Onch先生大發脾氣歇斯底里的大吼大叫還跑去在那個女生的枕頭上吐口水~

我覺得可恥的原因是

1.上電視要誇張要哭要鬧沒關係~但是可以不要說你是台灣人嗎~

2.要下跪別人可以~但是可以不要說你是台灣人嗎~

3.他人沒知識沒常識但是你也只會大吼大叫是可以~但是可以不要說你是台灣人嗎~

4.要在人家枕頭上吐口水這種沒教養的是要做可以~但是可以不要說你是台灣人嗎~

當時我是真的希望他們沒有說出他是台灣人這件事~而且事後在姑狗大神的幫助下還找到他的其他資料~不知道這位真的是台灣出生的張先生的父母現在怎麼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