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美國的雜貨公司Target在台灣很紅~摘自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Editor/ Gingel
更新日期 2008/10/16 

Anya Hindmarch的平價包似乎真的有它的魔力在,之前的”I`m Not A Plastic Bag”平價環保包搶翻天你大概印象猶新,現在為美國平價雜貨店Target推出的平價包款,2分鐘賣光! 這一系列的Anya Hindmarch for Target包包,折約台幣650~1,600元左右的售價,若比起本牌主線約台幣三萬~十幾萬元以上皆有的定價,自是荷包有限的時尚族群瞄準下手的對象。  據悉日前在AnyaHindmarch.com搶先限量首賣,早上11點開始販售的網頁,竟在兩分鐘不到,就全部售盡。不搶頭香的話,Target.com也會如期推出這個系列商品,販售雖稱期限是即日到12月26日,但據我們上去看時,也早就銷售一空啦!大家就耐心等補貨或請美國親友代勞吧。
 
--------------------------------------------------------------------------------------------------

但是我去Target可不是為了Anya Hindmarch包(其實也有特別繞去看了兩眼~正面都還印了Target的字樣~很囧~)

我去Target主要當然是為了去看看今年的萬聖節Target的主角呀(真的~抬回家的那些個早餐榖片..衛生紙..牛奶..洗衣精..眼睛藥水都只是順便而已.........)

還記得前年萬聖節我從Target帶回家的醜兔子們吧(上圖)~現在還都乖乖的站在門口書架上替我守護著家園~沒辦法~長成那樣就一付很能驅邪避兇的感覺~放在門口最適合不過~

今年的萬聖節Target則特地請來了紅極一時的Domo同學領銜演出~從門口就排滿了Domo各種萬聖節造型的看板~天花板上也繫著各式各樣的Domo~

  

當然光是只能看的佈置怎麼會過癮/賺錢~最主要就還是要請客人們灑下銀兩帶他們回家呀~ 順便請我們公司M&M萬聖三怪客客串演出~ 

 

其他除了布娃娃產品之外吃的(巧克力)用的(鉛筆盒)應有盡有~這年頭想要靜靜地逛個量飯店買點家用品都阻礙都那麼多~每樣東西都可愛的不得了~無奈我搬家前已經灑淚發誓再亂買無ㄟ牟ㄟ就砍手示眾~只好含淚和可愛的Domo說byebye~(忽然想到我當時說砍手示眾的時候沒說砍誰的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