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的寫出文章未免太不符合我的風格~所以就直接來個猜謎晚會吧~{#emotions_dlg.emotion_009}

 

可以由以上皮包背影照片猜出這是哪個牌子的前五名觀眾可獲得Boston明信片一張~(也很想說前10名觀眾啦~不過依照人氣狀況看來應該也就烙五個人來猜猜就可以了~)

 

10/3 Update: 結果五個人都不到~早知道說有留言就有獎算了~明信片們你們還是乖乖待在家吧~

--------------------我是分格線--------------------

這個故事要從2007年的9月講起~在老爸有意無意暗示自己都沒去過歐洲又剛好碰上他假60大壽 (59歲裝60)的情況下~我開始尋找去歐洲旅遊的各種相關事宜~打算一個人拖著兩個老的遊歐洲~研究了半天以後覺得我這樣實在太辛苦了~沒人幫我做功課而且老人家囉哩囉唆的到時候有突發狀況怎麼辦~還不如加入旅行團簡單一點(花錢了事嘛)~看了幾家旅行團的行程都還不錯~可是旅行團一般的安排都是以雙數的旅客為主~比如我一個人要住單人房要加很多錢我又不願意和陌生人同房~加上我的採購清單一天比一天長~最後我決定乾脆把我的旅費+採購費進貢給兩個老的去玩~這樣他們還可以炫燿一下女兒出錢讓他們去義大利~然後我想要買的東西再讓他們出錢買回來送我當禮物~多完美的計畫呀~除了出發的前一晚我老媽因為吃了不新鮮的東西進了一趟急診室~

我落落長的採購清單也因為怕老人家麻煩而改成兩樣而已~第一個是在美國當時買不到的Louis Vuitton Damier Trevi PM~然後第二樣就是當第一樣買不到的時候的備案計畫Louis Vuitton Duomo~我當時還列印了彩色照片列清楚了美金和歐元的價格寄回去讓我老媽貼身帶著~到時候連講話都不用~照片拿出來就應該可以順利買到~

他們出發後我因為擔心老媽的身體所以天天打去不同的旅館追蹤他們的情況~他們玩的很開心也認識很多朋友~最後在第14天順利回到美國~老媽很興奮的第二天就去把包包寄來給我~我收到後也迫不及待的打開~不是LV的包裝紙袋子而是Prada~傻眼~再打開裡面~一陀正面印著大大閃耀亮眼的Prada的包包滾出來~裡面還有一個同款印著超大Prada字樣的男用皮夾~我整的人暴怒的打電話回家~這是什麼東西??~老媽解釋Trevi PM 義大利也缺貨~Duom她覺得不好看~所以導遊推薦她買Prada~而且這一款還是美國沒有並且價格居然高達七萬台幣的喔~我則是持續的暴怒~不誇張~我暴怒到我爸差點要坐飛機來紐澤西把我宰了~

 

第二天我打遍美國所有Prada的電話看有沒有希望把醜包退了(從東岸到西岸都打了)~得到的答案都是那是上一季的包包所以不能退換~你就知道我有多幹~1.美國明明就有這個醜包 2. 上一季的包包居然還用原價買 (雖然有退稅)~要知道愚公移山用的也不過就是一股蠻勁~我這次直接打去Prada在義大利的店面~他們說同意我將包包寄回~但是不能退錢不能換貨(他們不幫忙寄美國)只能給我Prada的禮卷~我因為實在太憎恨那個醜包~二話不說就拿去郵局塞進箱子把她送走~當時就算把醜包丟到垃圾桶也比留在家裡礙眼好~一個禮拜過去了~兩個禮拜過去了~三個禮拜也過去了~義大利的Prada就是沒收到(通常是6-10)~郵局網站則是顯示箱子在義大利的海關那~我上網一查才發現很多人說義大利的海關也是有名的黑心~物品常常寄著寄著就被污了~我心想隨便吧~就當七萬塊沉到海裡了~(看我當時到底有多生氣)~

 

就在我寄出醜包的第N個禮拜義大利的Prada說收到了也隨即寄出了我的禮卷~就當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我迅速的研究了一下Prada的包包並選好我要買的包~(說真的我對Prada實在沒什麼特別的興趣~)打了電話去Prada的美國總公司問明了使用歐洲禮卷的匯率事項後就跑了一趟紐約的店面~店長說~歐洲禮卷不可以在美國用~~

 

我回家寫了兩封email~一個給美國Prada的公關~一個給歐洲Prada的公關~問他們我該怎麼辦~美國的一直沒回信但是歐洲的馬上回信說沒有問題她會幫我處理~處理了半個月她態度很懶散的說其實她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愚公上身~我繼續在網上找到了美國Prada的某主管~她把我又推給了採購部門的某小姐~於是就展開了我六個月79email的對抗賽(200711月到隔年 4)~其中我多次差點就訂了去西班牙的機票打算跳上飛機到了西班牙買個Prada就走人(當時去西班牙有便宜機票大概九千台幣)~

 

後來084月終於得到通知我可以在美國的店使用禮卷~我列印出全部79封的email帶著以防萬一~結果到了店裡店長度假去了然後果然店員說~不可以用~翻桌~(其實去紐約的Prada一趟對我也很不方便~停車什麼都很麻煩~)但是因為我有email為證~店員讓我先選了兩個跟禮卷金額相近的包包(丹尼放棄他的耀眼皮夾讓我多買一個包~)等店長回來再做決定~後來隔了一個禮拜店長度假回來~說要跟歐洲確定禮卷金額才可以回覆我~沒關係~余花花生個孩子也要九個月而且智商還變低~我等八個月就可以得到兩個高級包包算什麼~沒想到這一個確定的步驟又多熬了兩個月~孩子都滿月了~還好當初選的包不是什麼季節款~不需要再換~終於~故事結束~

 

正面照來一張唄~~

 保障名額:東羊...小龍...siki......你們直接把地址寄到winnichang在gmail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