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 也曾經在我的青春歲月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奇怪~我到底是哪來的那麼多青春歲月~因為有覺醒應該不會再買Lesportsac 了~除非真的很好看或是很便宜或是很想要或是……(這是哪門子的覺醒呀)………所以也發篇文紀念一下吧~
 
Lesportsac 真的是耐操又耐髒~因為我買的價格都還算可親~出門時很隨性的往腳邊一放也不會心疼~又因為質料本身很輕~旅行時常常把他揉成一團擠在更大的包包中~到了目的地再拿出來變身~ Lesportsac絕對是中看又中用~像我這種東西老是硬塞亂放老是把包包搞的像放了三塊磚頭超重的人也還沒把任何一只Lesportsac 搞壞的紀錄~至於缺點也是有這麼少少的幾點~花色真的太霹靂青春無敵了+質料真的太無敵青春霹靂了~整個不適合走低調路線的我~~(不適合還買了他 X X 個了)~
 
雖然上班聚會不適合!!BUT~出去旅行還是可以拿一下裝可愛的啦~

那結論是什麼...當然就是如果萬一真的不小心又看到喜歡的Lesportsac 就 ...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