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買的得意呢~很簡單~因為搶到便宜又好用嘛~沒錯~這就是來美國的化妝品達人必來朝敗的Sephora買來的~店內五花八門的產品都是小有來頭~偶爾還有比原商店更合算的deal~就拿Philosophy 的Hope In A Jar來說吧~單獨一罐是38塊美金~而他家的洗面乳是16塊美金~但是兩個一起在Sephora買則是40美金還附贈一個有著小鬼照片的盒子一個(直接進垃圾桶)~

Philosophy好像在台灣還不紅也很少人用~不過這罐Hope In A Jar到真的是很適用在乾燥的美國~以前一到冬天我常常會在嘴巴周圍脫皮~輕微的時候像剛偷吃了餅乾沒擦嘴~嚴重的時候像剛喝完牛奶的印子~Hope In A Jar到真的是有幫我改善了不少~推給住在美國冬天暖氣開不停的乾燥妹妹~


至於照片底下黑蓋子的i.d.礦物粉底則是馬來妹大力推薦之好物~連化妝都是在保養這句很讓我心動~但是我只能說像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別輕易嘗試~粉灑的一桌子都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剛包完餃子~最後還是投回粉餅的懷抱~

其他幾樣除了香水贈品也就是零零碎碎買來擺的~都還沒拆包裝~也沒心得~看到現在的觀眾應該相信我真的是花錢如流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