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a Smudge Pots 使眼色點睛盅(眼線膠) ~一看就知道又是抗拒不了折扣下出手的廁所裝飾品~買來兩個月了只用了兩三次~ 至於脣膏~更是買來湊免運費的~一次都還沒用過~
 
我的眼睛根本就是豬油/花生油/橄欖油製造機~各家大大小小的眼線筆/液/膏我都嘗試過~高價位的就去專櫃畫他兩條再去逛街~開放架的就砸銀子下去買來嚐鮮~結論是爛一點的2個小時就變熊貓眼~好一點的撐個5小時也絕對掛掉~問題是平日上班在怎麼混也是要混8小時~我又不是那種天天鏡子擺前面隨時補妝來拼業績的~
後來看到網路上遍地讚賞聲不斷的Stila 眼線膠~就趁著大錢都在花小錢沒在怕的心態下又敗下去了~以往我嘗試眼線一定是黑~特黑~超級黑~為了節省運費~所以又順手買了綠色(玉)眼線膠~而且居然比黑的還適合我~而且出去鬼混了一整天也不糊~的確是可以排上我推薦排行榜的前100名~
 
至於那些還在當排油機的小姐們~眼窩的粉多撲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