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個好朋友叫小草不怎麼稀奇~可是就連我老爸老媽也都知道我有個網路好友才了不起~這證明了她已經從虛幻的網路世界被認證到我的現實生活中了~

小草文字畫圖才華創意一流~每次她寄卡片來我都會請少爺好好欣賞一番~少爺中文的破爛程度我就不提了~這次短短的一封卡片他就問了四個問題~讓我的抓狂指數差點破錶~
 
他開始看卡片後的第一個問題是~什麼是”極有”~我跟他說你看文章不能兩個字兩個字看~這句話是”極有可能”就是"很有可能"的雙生兄弟~"非常可能"的姐姐~"有很大的機會"的阿姨~

少爺安靜的又繼續看下去~不過安靜只持續了三秒鐘~少爺又有疑問了~什麼叫堂2~我回答~笨~堂的2次方就是堂堂呀~少爺對這種什麼2次方的答案很不滿意~因為2的2次方也不是22呀~

少爺嘀咕了幾句之後又問什麼是原本會問候的朋友也越來越少會遇到了~意思是說常遇到的朋友都原本不會問候嗎~還是原本會問候現在都不問候了~為什麼會越來越少會遇到了呢~是因為換工作了嗎搭搭搭搭搭~連續17個18個為什麼就這樣朝我迎面攻打過來~我用盡了最後一滴的耐心再度解釋給他聽~

少爺張嘴又問~那什麼是有尼陪伴真你什麼的~我效法火山爆發般的大吼~有你陪伴真好~好這個字不認識嗎~一個女一個子不會看嗎~你煩不煩呀~~少爺無辜的以手代筆在空中描了半天說~這不是好呀~我一把搶過卡片正準備張口就罵~哦~草寫錯字了~你………..快去洗碗~

鐵證如山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