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要我展現一下2007年到底錢都花哪去了~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這一篇就叫做是花錢如流水之亂七八糟篇~為什麼是亂七八糟篇呢~很簡單~照片從左開始算起分別是~露得清幕斯洗面乳~小紅化妝水~小綠化妝水~頭髮定型乳~Canus 山羊奶肌膚乳液~清肌晶黑面膜~~什麼亂七八糟的牌子功能用法都有~穩坐亂七八糟敗家第一篇~

心得:
露得清幕斯洗面乳-我很忙又很懶~早晨我一定用這種幕斯類的洗面乳~為什麼~因為可以省下搓手的半分鐘繼續賴床呀~功效普通~不緊繃就是了~

小紅化妝水+小綠化妝水~為什麼買兩罐呢~因為在日本超市的時候有位國內的同胞在那大吹大擂說她用了此百萬人見証的化妝水之後有多好多神奇~手癢就也買了一罐~誰知道隔了一個禮拜再去超市它居然降價了~心有不甘再買一罐回家藏著~小氣的女人~功效呀~就也普通~


頭髮定型乳~燙陶瓷燙的時候老闆半推銷的~我當然是也有需要買一罐~可是對於人家推銷這件事情就是覺得很煩~味道還不錯~抹一點點就很有型~其實是個好東西~

Canus 山羊奶肌膚乳液~加拿大的特產當然是去加拿大買的~沒什麼特別令人深刻的印象~就很綿羊的味道~

清肌晶黑面膜~訪間被吹噓的有多傳奇的黑面膜~剛用的時候還有點用~後來一剝下來還是滿鼻子黑頭~用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po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